近日,机电修造厂顺利通过了北京安标中心监督审查,由于疫情原因,煤安认证机构通过在线认证的方式对轩煤机修厂就矿用设备生产质量控制能力进行了监督评审,机修厂总工程师、技术研发部部、安全生产部等部门进行配合评审。

评审采取视频听汇报、视频看现场、视频查资料、视频问话等方式进行,监督评审的内容包括本单位的主体资格,包括经营范围、营业场所等,以及生产技术文件、生产工艺卡片、机电设备保养记录、测量仪器设备、原材料采购合同、成品检验出厂报告、矿用设备生产资质证等。

通过为期两天的严格评审,机电修造厂最终凭借专业的能力、规范的管理、合格的产品顺利通过了本次煤安认证评审。评审组认为,轩煤机修厂生产矿用产品主体资格符合要求,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产品生产设备齐全,整体生产条件和质量管理体系符合相关评审细则要求,评审合格。最终轩煤机电修造厂以B级(常规为C级)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煤安认证评审。

此次评审的顺利通过,为机修厂企业资质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和提升,为机修厂矿用设备生产销售提供了保障,为机修厂的发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冀鑫)